2024年全球征集

2021 年全球征集活动现已结束。

2021_globalcall_cn.jpg

 

 

 

 

2021年全球征集活动

为任职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和特别政治任务的秘书长特别代表和秘书长副特别代表人才库进行的秘书长全球征集提名活动是联合国总部开展的一项外联举措。

全球征集旨在扩大外地文职高级领导职位的潜在候选人才库,以期在最高级别推进性别均等和地域多样性。

活动接受提名/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10日。
活动对会员国、组织和个人开放。
 

在内部评审程序结束后,符合最低要求的候选人将被纳入秘书长特别代表/秘书长副特别代表潜在高级候选人才库。

在出现职位空缺时,只有被认为适合担任具体职位的人会获邀参加竞争性选拔过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通过leadership@un.org与政治和建设和平事务部及和平行动部的领导力支助科联系。

全球征集流程

 

Process - Step 1
Process - Step 2
Process - Step 3
Process - Step 4

 

联合国外地特派团

 

联合国根据安全理事会和大会的授权,向外地部署维和行动和特别政治任务,以支持特定的国家或地区。政治和建设和平事务部(政治建和部) 是建立和平和预防外交努力的首要支持机构。和平行动部&及其维和特派团帮助各国踏上从冲突迈向和平的艰难征程。这些特派团带来独特的优势,包括具备合法性,实行责任分担,有能力从世界各地部署部队和警察,并将他们与文职维和人员进行整合,以处理一系列任务。目前,政治建和部及和平行动部与 业务支助部一起监督27个特派团和9项斡旋任务。有关各特派团的信息可查阅 unmissions.org.

联合国外地特派团的高级领导

 

请访问联合国 全球领导力网页,了解外地行动现任男女领导人的职业背景。

认识联合国特派团领导

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讲述各自领导联合国外地特派团的作用和精神动力 (2019)。

领导力支助科

全球征集外联活动由政治和建设和平事务部及和平行动部(政治建和部-和平行动部)领导力支助科管理。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通过leadership@un.org与我们联系。